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09K001-03 教育部「高等教育深耕-百年淬鍊北商樹人計畫」-深耕通識軟實力(通識中心)】-里山-玉山登峰造極0721

一、活動資料
活動名稱:里山-玉山登峰造極訓練活動講座 (一)
活動辦理人:潘昱妍
協辦單位:(無則免填)
活動時間:109年07月21日 下午14:00-16:00
活動地點:承曦樓404教室
參與人數:19人 (男生4位,佔21%;女生15位,佔79%)
活動講者:山野悠遊戶外深索團隊總教練-吳旭昇Ted Wu 老師
活動簡介:(50-100字即可)

※課程特色

台灣多高山,在一個狹長的小小島上就有著數百座3000公千以上的高山,是世界上真正名符其實的山岳國家,但因為過去政治及社會風氣等諸多因素,讓島上的人們對這豐富的山岳環境相當陌生,我們將從人文、歷史及自然角度進入,讓大家更了解我們所生長的環境。

登山不只是走路,攀岩、溯溪、冰雪攀、救難、野外求生都是登山活動的一部份,講師將用更大的 視野帶領大家進入山岳的世界。
※課程目標及學習成果
    學員們可以運用課堂上所學來安排規劃登山行程
    課程最後可以完成至少一次的百岳登山
※7/21 
    提供基礎的登山知識,如:登山技巧和體能培養等能力的養成方式。30min
    登山體能訓練、熱身操、緩和操。90min
二、參與者回饋意見:
1.    整體滿意度:90%參與者感到滿意。
2.    參與者的收穫:(30-50字即可,以列點方式撰寫)
(1)    很棒的活動
(2)    Great
(3)    無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