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(108G001-04) 教育部「高等教育深耕-百年淬鍊北商樹人計畫」-深耕社會行動力(通識中心)】-國際美食嘉年華

一、活動資料
活動名稱:國際美食嘉年華
活動辦理人:胡小娟老師
協辦單位:
活動時間:108年11月19-20日中午12:00~13:30
活動地點:活動中心前操場
參與人數:500-600人
活動簡介:國際美食嘉年華活動已連續第三年舉辦,深獲全校師生好評。今年活動期間,參加人潮更見踴躍。美食攤位包括歐洲交換生的法國、荷蘭、奧地利及德國的美食;僑聯會則設置了越南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緬甸等攤位,此外,陸生與港澳僑生也熱情準備家鄉美食讓本校師生品嘗,氣氛非常歡樂。北商大原住民社團嘎瑪巴斯社則穿著原住民服飾介紹原住民小吃,學生會及扶少團則準備了台灣小吃,很快就被索取一空。
透過本次活動,外籍生、僑生、陸生與本校同學亦進行深入的文化及情感交流,有更進一步的連結與認識。

 

二、參與者回饋意見:
1. 體滿意度:91.6%參與者感到滿意。
2. 參與者的收穫:(30-50字即可,以列點方式撰寫)
(2) 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風味的食物。
(3) 很棒的體驗。
3. 參與者的建議:(30-50字即可,以列點方式撰寫)
(1) 是透過其他社團宣傳才得知,希望未來班上也可以稍為宣傳一下,有些準備的數量不多,很可惜,活動的流動性有點差,希望下次會改進,整體來說比去年還好,謝謝你們。
(2) 食物不夠,份量可以更多。
(3) 能更多攤位更好。
(4) 可以增設大垃圾桶在前後。
(5) 希望時間能延長,多舉辦類似活動。
(6) 攤位之間的間隔可以大一點,可以加派人員管理排隊秩序,不然人都擠成一團,路被堵住。
(7) 可以規劃更好的排隊動線,不然路線有點亂,例如借前門跟後門或活動中心的空間,各設立不同國家的攤位,以分散人潮。
(8) 活動動線需要再規劃。
4. 想說的話:
(1) 東西好吃。
(2) 工作人員辛苦了。
(3) 人好多。
(4) 很棒。
(5) 雖然人太多有的東西沒有吃到,但整體都很不錯,很愛這次學生會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