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09K001-16】圖書館2020世界書香日HyRead電子書活動起跑

世界書香日的由來源於西班牙的古老傳說,相傳勇士喬治屠龍拯救公主,雙方互贈玫瑰花與書籍,象徵了智慧與愛情、知識與力量的傳承。西元1995年經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通過,訂定每年4月23日為世界書香日,全世界的圖書館與相關組織都會舉辦紀念活動,邀請全球的愛書人共同響應這個深具意義的美好節日。HyRead電子書也邀請讀者們快樂看書、分享閱讀的樂趣!
 

活動時間:2020/4/20-5/31
 

活動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的HyRead電子書讀者(包含教職員生,限台澎金馬地區)
 

活動一:書與玫瑰的冒險
 

活動方式:本校師生請至本館之HyRead電子書平台,借閱電子書或電子雜誌達指定冊數即可參加抽獎。
 

※活動分為「好禮波波送」與「大獎加碼抽」,兩活動為獨立抽獎,歡迎踴躍借閱增加獲獎機會!
 

※為鼓勵實際閱讀,借閱超過10分鐘方列入活動統計,且借閱同一本書僅計算一次,歡迎讀者多多借閱不同電子書或電子雜誌。
 

第一波活動:2020/04/20-05/10
 

第二波活動:2020/05/11-05/31
 

統計期間:2020/04/20-05/31
 

抽奬條件:總借閱數達25冊即可參加大奬加碼抽奬


 

活動二:屠龍抗疫騎士團
 

活動方式:
 

★ 步驟1:按讚加入「HyRead電子書FB粉絲團」。
 

★ 步驟2:到「活動貼文」選擇「參加」活動
 

★ 步驟3:拍下一張您正在閱讀的HyRead電子書封面(可直接手機截圖或以手機拍攝電腦螢幕畫面)
 

★ 步驟4:到您的個人FB動態上傳照片並留言:「#HyRead電子書防疫對策」


 

詳細說明可參見下列活動網址

https://ebook.hyread.com.tw/activity/202004school/index.html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