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09K001-03 教育部「高等教育深耕-百年淬鍊北商樹人計畫」-深耕通識軟實力(通識中心)】-期中模擬工作面試

一、活動資料

活動名稱:期中模擬工作面試

活動辦理人:許展嘉老師

協辦單位:(無則免填)

活動時間:1090506 下午3:30-5:30

活動地點:承曦樓502教室

參與人數:9 (男生4位,佔44%;女生5位,佔56%),實際填寫問卷8

活動講者:劉佳琪小姐(勞動部北基宜花分署-駐點諮詢師、聯發科技-主管培訓專案顧問)

活動簡介:

為提升學生英文能力,在此課程中舉辦模擬工作面試。希望透過實際模擬,讓學生學習如何在面試中精要回答,以及培養自信心,在未來職場能夠有所助益。除此之外,邀請面試官於模擬面試後,點評學生面試狀況,讓學生了解自身優劣勢以及如何改善;也與學生分享經驗,讓學生知曉如何準備面試,以及現今產業的趨勢。

二、參與者回饋意見:

  1. 整體滿意度:75%參與者感到滿意。
  2. 參與者的收穫:
  1. 業師來真的收穫很大,談到難感受積極度等等,都是我所欠缺的。
  2. 了解真正去面試的場景,老師及業師的建議相當實用。
  3. 變得更勇敢。
  4. 很逼真的模擬面試(環境或氣氛上)
  5. 有不同的想法及意見交流。
  6. 讓我了解面試需如何準備,面試情況如何,下次遇到同樣情況時,更有方向著手。
  7. 我學習到了當和專業人士面試時的問題,對將來的面試有很大的幫助。
  8. 擁有一次寶貴的經驗。
  1. 參與者的建議:
  1. 這種活動要常辦,做到的感覺很棒。
  2. 時間可以長些。
  3. 可留拖延的時間。

 

瀏覽數: